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为失踪的摩托车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22 石狮日报

  本报讯摩托车放在他人店面内丢失,责任谁负?昨天上午,安溪来石狮打工的苏女士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苏女士说,她租住在福利北路一家服装店的四楼,已经半年了,当时租的时候,房东答应平时她可以将摩托车放在一楼的店面内,每天早上店开了再把摩托车拉到店面外放置。最初,苏女士把摩托车放在店里都会用锁将车锁住。过了一段时间,同为老乡的房东说如

此太麻烦了,大家既然都熟了,放在店里的车子就不要再锁了。昨日一大早,等苏女士从四楼下来取摩托车时,发现摩托车不见了,但房东称他没责任。

  针对摩托车丢失一事,房东认为,在摩托车丢失方面,他也应该负一点责任,但对方一直闹个不停,还说要将他的店面砸了。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苏女士与房东还在不停地争吵,场面一度混乱。最后,在湖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同意协商此事。(记者王柏峰实习记者王国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