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抱住你,绝不放过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22 石狮日报

  本报讯“我的一个工友在睡觉时,有一蟊贼潜入他的宿舍,偷走一部手机后撒腿就跑,最终被我这位工友擒住。”昨日上午9时许,朱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如是说。

  接到线索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据擒住小偷的张先生介绍,他是重庆人,来石狮务工将近20年,目前住在辅料市场A2幢4楼。张先生住的宿舍没有窗户,考虑到宿舍周边住的都是工友,夜间休息时,他都将房门半开着。

  昨天早晨8点左右,正在宿舍睡觉的张先生感觉到有人伸手拿了他放在枕头旁的手机后,快速跑出宿舍。于是,张先生一骨碌翻起身,仅穿着短裤追了出来,并大喊“抓小偷”。其他工友闻讯纷纷跑了出来。见蟊贼跑得飞快,张先生每到4楼至3楼、3楼至2楼的两个楼梯转弯处,都直接跳了下去。最终在2楼纵身一跃将蟊贼擒获并死死抱住。蟊贼见挣脱不了,便将张先生的手机丢在地上。

  张先生将蟊贼交给工友后,回到宿舍穿裤子和鞋子时,发现裤子不见了,最后蟊贼告诉他,裤子被扔到4楼的垃圾桶中。

  该蟊贼随后被灵秀派出所的民警带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洪辉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