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基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2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迟洪江)22日上午,1046名大学生在辽宁省团校宣誓出征,成为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和“三支一扶”计划的志愿者,奔赴辽宁10个市、43个县(区)的服务地,开始为期两年的志愿服务。

  辽宁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俊莲在为大学生志愿者们壮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无怨无悔;主动把挑战视为机遇,把磨砺转为阅历,经受住各种考验,通过两年的志愿服务,让自己思想更加成熟、意志更加坚强。二要岗位成才,建功立业;要珍惜时光,埋头苦干,谦虚谨慎,勤奋好学,努力在服务岗位上有所作为。三要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到基层去,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去磨炼意志,锤炼品格,丰富人生。

  辽宁省副省长鲁昕为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省政协副主席董万德等领导出席了出征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