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房大院凌晨锅炉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昨天凌晨,朝阳区黄岗李县坟村的一处平房院内传出巨大的爆炸声,蒸汽锅炉炸碎的铁片飞进居住区,数间房屋的玻璃应声而碎。发生爆炸的是该院内一个洗衣店的蒸汽锅炉。据了解,爆炸未造成人员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黄岗李县坟村北口的一个平房大院,有20多间简陋的砖房。直至昨天上午,警方仍在现场调查。爆炸发生在院内紧靠南侧的一间七八平米的屋子里,一面砖墙被

炸塌,门外散落着大块锅炉铁皮。附近住户说,这是一家清洗餐布、毛巾的小店,爆炸的是用做消毒的蒸汽锅炉。

  一个女房客说,当时大概是凌晨3点50分左右,她在熟睡中被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惊醒。“我的第一反应是,房子要塌了!”由于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想往屋外跑又不敢。来自外地的一户姓张的夫妻租住的屋子与爆炸点相距仅数米远,张先生说,他和妻子、两个孩子睡在一张床上,在爆炸声中,窗玻璃碎片溅到他们身上。他想开灯又发现没电了,用打火机一照,碎玻璃撒了一床,妻子的手臂被轻微划伤,一岁的儿子被吓得大哭不止。

  人们从惊恐中回过神来,跑到院子里看个究竟。锅炉爆炸的铁片散落在院子里。一个女租户发现飞来的物件把墙上的红砖砸豁了一个角,门口的铁桶也瘪了一块,另外几户人家的玻璃被震碎。据了解,这些屋子由一个姓高的本地人出租,房客大多是外地来京做生意的。多名住户称,并没有发现有人受伤。房东高先生说,爆炸的是一个小茶炉。目前,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