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撞老人怕被重罚 连哄带骗要“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08 广西新闻网

  平乐讯 平乐县的陈某无证驾驶一辆无号牌摩托车,将一名68岁的老人撞得腰椎开裂,他生怕被交警重罚,丢下400元,连哄带骗要与老人“私了”。老人的家属报警后,8月25日,陈某依法受到了处理。

  8月23日,平乐县沙子镇安隆村陈某驾驶摩托车去镇上赶集。上午10时许,他途经班山尾水库路段时,撞伤了骑自行车的同村老人卢某。陈某与同伴下车查看,只见卢某手按着

腰部,痛得不能动弹。陈某哄骗老人说:“你只是受了点轻微外伤,我们私了吧,送你到医院医好伤。”懵懂又无主见的老人由他们把自己送进沙子医院。在医院,陈某得知老人腰椎开裂,伤势严重后,就拿出400元钱说:“我们说好私了的,这钱给你治伤。”丢下钱,他就匆匆离去。

  不久,老人的家属赶到,得知老人的医疗费至少需要几千元后,他们找到肇事的陈某索赔,陈某却矢口否认。第二天,老人的家属向平乐县交警大队报了案。

  8月25日上午,平乐交警大队传唤了陈某,陈某承认了肇事事实,并交出了肇事摩托车。按有关规定,陈某对这起事故负全责。(唐继林)编辑:王香菊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