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府追授何伟“人民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林克勇)昨日,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决定追授何伟同志“重庆市人民卫士”荣誉称号,并给予奖金1万元。

  何伟生于1977年,重庆江津人,2001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为沙坪坝分局曾家派出所副主任科员,二级警司。本月12日凌晨1时许,在组织群众从曾家镇虎峰山森林火灾现场后撤途中,何伟不幸摔下悬崖,身受重伤,经抢救无效于19日凌晨零时5分牺牲。

  何伟父母捐9900元抗旱

  本报讯(记者周雪莲)昨日上午,烈士何伟的父母主动到沙区公安分局以儿子名义捐出9900元抗旱赈灾款,据悉这是沙区个人名义捐款最大的一笔。

  “如果何伟还活着,他也肯定会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心力”,昨日上午11时,何伟父亲何明富将9900元钱交到沙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魏筱鸥手里。何明富说,之所以要捐9900元,是为了纪念儿子。儿子从小就喜欢“9”,上大学时在班上年龄排第“九”,被同学亲昵地称为“九九”,儿子牺牲时只有29岁,牺牲那天也是19号。这是沙区个人名义捐款最大的一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