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砍父男子逃到武汉诉无辜 疑有精神疾病暂送救助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砍父男子逃到武汉诉无辜疑有精神疾病暂送救助站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应城市一青年男子,将生父砍成重伤,躲逃一夜后奔至武汉向媒体倾诉“我绝不是坏人”。昨日,武汉警方将该名男子暂时送往救助站。

  男子姓余,23岁,应城市东马坊汪前村人,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走进湖北经视接待

室。电视台接待人员介绍,他当时拎两只大旅行包进来,不说话,反复追问下才说出用刀砍了父亲,“我们当即与其家人联系,证实他确实将父亲砍伤,当即拨打110报警”。

  记者下午4时许赶到电视台时,武汉市文保公安分局警员正对余某进行盘问。余某称:“我就要找电视台、找报社,父亲是坏人,我真的是个好人。”问及砍父过程,他则避而不谈。

  记者随即拨通应城东马坊派出所(现为化工派出所)。该所一张姓警官称,前日晚,余某因琐事持菜刀猛砍生父的头、背部,经医院紧急抢救一夜才脱离生命危险,至今仍在昏迷中。但其家属称余某精神可能不太正常,不主张报案。下午5时许,文保分局警员将余某暂时送往救助站。

  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晓李 摄影记者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