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夏宁港村段:水泥车对撞大货车 一司机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江夏宁港村段:水泥车对撞大货车一司机不幸身亡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上午7时50分,在纸贺公路(纸坊—贺胜桥)江夏宁港村段,一辆运水泥的货车超车时,迎面撞上驶来的大货车。水泥车司机被卡在车内,虽经交警、消防战士紧急施救,仍不幸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不宽,仅容两辆货车并排行驶。拖水泥的蓝色货车整个车头被撞废了,几十袋水泥被卸在路边,一辆绿色的东风大货车向右侧翻在路边菜地里。

  附近村民介绍,撞车后,因水泥车严重变形,无法救出司机。交警、消防战士先后赶来,用吊车拖拽水泥车的车头,并动用液压剪,用了近一个小时,才将司机从车内救出来,可惜他已停止了呼吸。

  记者易敏 实习生叶欣 摄影记者萧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