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辆公交追尾四名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8 今日早报

  四辆公交追尾

  四名乘客受伤

  受伤乘客不谈抱怨谈感激

  □见习记者 解亮

  早报讯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在中河路与惠民路交界处的公交站前,发生一起4辆公交车追尾事故,车上4名乘客受轻伤。

  4辆公交车全部由北向南行驶,首尾相“吻”,“排头兵”为一辆K87路公交车,随后是13路和另一辆87路,一辆159路公交电车停在最后。该车前挡风玻璃已经撞碎,站台前的路面上散落着许多碎玻璃,电车的“辫子”也在追尾时震落。

  “前面3辆公交车进站后,一辆159路公交电车可能没有刹住车,直接从后面撞了上去,将中间的两辆公交车向前顶了一截,于是4辆车撞在一起。”在公交站对面摆报摊的丁大姐目睹了4车追尾的过程。

  “我坐在第二辆车上司机后方的座位上,车停下后,突然‘轰’的一声,我就被震了出去,撞向司机的后座。”13路公交车乘客陆大妈说。她在此次事故中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赶往现场疏导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初步认定系由159路电车造成。

  事故中受伤的4名女乘客被公交公司工作人员送往附近的浙医二院,她们中的3人当时坐在座位上,碰撞后多处软组织挫伤。一名30岁左右女子下车时被震倒在地,受伤最重,身体有多处淤青。

  受伤乘客并没有过多抱怨,而是表扬公交司机。“看见下车的乘客被撞倒,司机立即跑出驾驶座,跳下车扶起受伤乘客。”陆大妈说。

  “车祸发生后,我乘坐的87路公交车司机急忙打电话回公司叫人帮忙,最后将我们全部送到浙医二院检查。”87路上的受伤乘客方女士说,“我们对这种负责的行为表示满意。”(2610403)

  (感谢严先生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