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好姐妹唐笑上,朱雅琼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9 今日早报

  杭州好姐妹

  唐笑上,朱雅琼下

  □本报记者 方力

  早报讯 昨晚,“超女”十强入围赛第二场烽火准时在长沙燃起,由第一场入围赛胜出的5位选手挑战各分赛区的4位亚军。在这个勇敢者的游戏中,笑到最后的是许飞、唐笑、韩真真、阳蕾、尚雯婕。下周,她们将进入超女年度十强赛,与各分赛区的冠军狭路相逢。

  一个是音乐剧女王,一个是原创精灵,来自杭州赛区的两位选手唐笑、朱雅琼在昨晚的超女舞台上绽放出了最别致的光芒。

  因为担心一直演绎爵士风格的音乐剧会给观众带来审美疲劳,聪明的唐笑在第一轮挑战赛中,选择表演了拉丁风格的《贝隆夫人》选段。漂亮的舞姿加上不输热情的歌声,瞬时擦亮了评委和观众的眼睛。这也让唐笑在一群浅吟清唱的歌者中别具姿彩。最终,她提前进入了全国十强。

  同样是个性选手,坚持一路原创的朱雅琼能量不小。在首轮比赛中,她PK掉了此前人气很高的长沙赛区亚军张亚飞。应该说,她的人缘、评委缘都不错。但终因短信票数过低,她在第二轮比赛中遭到了淘汰。面对这个有些突然的结局,评委黑楠和巫启贤互相紧搭着肩膀,尽力平复着失去一个音乐精灵的内心波澜。(2611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