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钱报社区相亲会我们都想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27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葛晓娟 王丽

  社区相亲会受大家关注的程度出乎我们的意料。昨天一大早,就有很多读者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电话那头有着急的爸妈来给子女报名的,有希望来给好男好女们当志愿者红娘的,当然也少不了热心社区希望组团参加的。

  社区相亲会真实可靠

  “我觉得钱江晚报的影响力大,公信度又高,来参加的好男好女肯定错不了。”“社区来当红娘,替好男好女把关,我们放心。”……每个打热线进来的读者都表达了想参加社区相亲会的强烈愿望。他们说,定在社区里的相亲会,就等于在自己家门口相亲,看着就让人放心。再加上有钱报牵头,他们心里就更有底了。于是,热线电话里,就出现了胆子大点的姑娘小伙。他们笑着说,把下半生的幸福都寄托在这里了。

  热心读者指点相亲会

  家住台州路社区的蒋阿姨,想报名做社区相亲会的志愿者红娘。蒋阿姨推荐自己的理由很可爱:她说自己不仅心肠好,长得也很让人放心。

  不仅如此,蒋阿姨还给社区相亲会提了很多诚恳的意见。她觉得既然要办,就要把社区相亲会办好,首场并不一定要人很多,但一定要把参加相亲会的好男好女的门槛卡得牢牢的,保证质量。

  除了蒋阿姨,另外一位姓谢的女士也给相亲会出了个点子。她说,“既然今后每个社区轮流坐庄,何不每一场相亲会都定个主题。第一场是年轻人的,下一场也可以考虑年纪稍微大一点。”

  已有4个社区组团参加

  听说钱报要牵头办社区相亲会,杭州施家花园社区的叶书记挺激动。

  “我们小区有很多优秀的单身男女,社区想做这个大媒很久了呢。”叶书记告诉记者,自己社区里还有位特别热心的居民王大姐,已经撮合了不少佳偶良缘,现在还有两对正在交往当中。因为热心,周围的邻居很多都把自己儿女找对象的事拜托给了她。叶书记说,正好趁这次机会让社区里的好男好女们一起参加相亲会,多结识朋友,扩大了交际圈,没准另一半就有着落了:“下次有机会,我们社区来作东,请其他社区的好男好女们到我们这里来聚聚。”

  除了施家花园社区,还有很多社区对钱报相亲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在我们推出了新增加的组团社区,它们是:杭州施家花园社区、杭州新华坊社区、杭州庆春门社区、杭州艮园社区。如果您是这四个社区的单身好男好女,希望参加30日的社区相亲大会,可以到社区报名。同时我们也替社区征集热心的志愿者红娘,毕竟撮合对象还是少不了他们的牵线搭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