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图斯继续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27 钱江晚报

  新华社罗马电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尽管意大利足协警告尤文图斯俱乐部,如果他们继续上诉将加大对他们的处罚,但尤文图斯俱乐部24日还是正式通知了罗马一行政法庭,他们将就“莫吉门”事件的判决继续上诉。

  尤文图斯俱乐部发言人帕特里亚尔卡透露,尤文图斯俱乐部仅仅是通知了法庭,他说:“尤文图斯俱乐部只是向法庭通知了要上诉的意图。实质的上诉将在几天后安排。”

  意大利足协23日曾警告尤文图斯俱乐部,如果他们继续上诉,那么对该俱乐部的处罚还要加重。但是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利表示,上诉的程序正在进行中,他还说尤文图斯俱乐部现在受到的处罚和其余三家俱乐部相比是不公平的。

  尤文图斯俱乐部是震动意大利足坛的“莫吉门” 丑闻的“重灾区”,他们被剥夺了近两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头衔,降级到乙级联赛并扣除联赛积分。在尤文图斯俱乐部首次提出上诉后,上诉法庭把扣除该队的联赛积分从30分减到17分。尔后,尤文图斯队希望重回意甲联赛的请求被意大利奥委会体育法庭驳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