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超女全国十强昨晚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2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广告依然铺天盖地,赛制依然复杂烦人,汪涵、李湘依然一次又一次地催促观众发短信,幸好有张亚飞的意外出局和韩真真的顺利晋级——昨晚举行的2006超女总决赛十强入围赛第二场比赛依然冗长,但多少给了电视观众一点惊喜。

  韩真真、唐笑、许飞、阳蕾、尚雯婕等5人最终晋级成功,她们和厉娜、“REBORN”、刘力扬、艾梦萌、谭维维等5人一起组成了2006超女全国十强。在昨晚的比赛中,韩真真

的表现最为抢眼,而她也成为5位晋级选手中首个进入年度10强的选手。

  昨晚比赛的赛制与前晚接近,张亚飞、许飞、胡灵、唐笑、朱雅琼、赵媛媛、阳蕾、尚文婕、巩贺、韩真真等10位选手依然分成5组捉对厮杀,先淘汰两位选手,剩下的8位选手再进行PK。第一轮的PK过后,赵媛媛成为首个被淘汰的选手,随后张亚飞因为场外短信支持票数最少而被淘汰,爆了昨晚比赛最大的冷门。

  对于张亚飞的出局,许多网友大感意外,连问“为什么是张亚飞?”有人则喊出了张亚飞的出局说明了超女比赛还算公正的口号。也有网友结合前段时间围绕张亚飞发生的众多新闻发表评论说,“她除了有湖南经视的身份外,没有其他卖点了。这年头唱歌唱得好的多了去了,况且超女需要的是个人魅力,不是唱功。”

  9月1日晚,超女10强将进行总决赛的第一轮PK。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