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剧情若有婚外恋黄金时段或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记者日前从广博会上了解到,广电总局近期将着手整顿家庭伦理剧,涉及婚外恋等争议话题的电视剧可能被请出黄金档。

  涉案剧、古装剧和情感剧曾经是中国电视剧的三大支柱。但是因为考虑到涉案剧对青少年的影响,最后总局命令将其撤出黄金档。之后总局又对古装剧进行了整治,把古装剧的数量也限制在一定范围之内。随着古装剧的减少,家庭伦理剧等情感剧逐渐增多,但是目

前家庭伦理剧的卖点都集中在第三者插足这个有争议的话题之上,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注意。据一位了解内部政策的业内人士透露,对于家庭伦理剧的流行,广电总局已经在酝酿限制政策,并要对这种类型的剧目进行控制。

  但是具体是以何种方式进行限制现在还没有定论,是要求其退出黄金时间,还是总量压缩,目前总局正在征集各种意见。

  在整顿家庭伦理剧的同时,记者还获悉,对于目前流行的古装搞笑剧,广电总局也将出手整治。类似《武林外传》、《欢天喜地猪八戒》等古装搞笑剧可能成为整治重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