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优惠送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今日18时至21时,本报订户凭订报发票,就可参加苏宁电器三好街店“闭店销售”活动。

  本次大型专场打折活动只接待本报订户(当场订报也可进店),苏宁电器也将8月26日定为苏宁三好街店升级后的盛大开业日。

  “好期待呀!”一位本报订户说,“真没想到,订晨报能够得到这么大的好事,家里正想添置一台洗衣机,我这回买可以得到优惠了。”

  目前,苏宁电器已进行了精心布置,设置了大幅优惠。苏宁电器负责人说,目的只有一个,让晨报的订户享受一些实惠。

  本报发行部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本报的订户,当晚一定要备好发票,包括未起投订户手里的发票也可以,但过期发票订户不可以进店,不可享受优惠购物的政策。

  今日,本报在三好街店特设订报处,凭当场的订报发票可以进店,可以享受购物优惠活动。

  提及本次“百万优惠送给晨报订户”活动目的,本报发行部称,本报发行量、覆盖率连续三年居辽宁第一,本次活动就是为回馈本报订户多年支持。

  本报订户专场打折购物活动公示板

  时间:今日18时~21时

  地点:苏宁三好街店

  乘车路线:环路、239路、244路、117路、135路、222路、225路、265路公交车均到三好街站下车便是

  咨询电话:96128

  苏宁优惠:全场降价,最高降幅将达50%。彩电最高降幅30%,42英寸的液晶电视将跌破万元大关;冰洗最高降幅超过40%,名牌对开冰箱将跌破6000元,空调全场八折起售;手机、IT、小家电商品都将提供超低的价格;笔记本电脑低于4000元,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不足千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