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廉王子女友享受王妃级礼遇 两人婚期也许不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台湾联合报消息,英国王室观察家认为,英国王储查理的长子威廉王子最近和女友凯特·密道顿关系稳定,王室方面也有意把凯特培养成明日王妃,威廉王子的婚期也许不远了。

  伦敦旗帜晚报记者贾布森专门报导英国王室消息,还写了一本书:“威廉的王妃:改变英国王室的真实爱情故事”。他24日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晨间节目”访问

时表示,威廉王子与交往四年的女友凯特可能在一年半或两年后结婚。

  贾布森说说,与外国公主或王公贵族联姻是皇室婚姻惯例,凯特是来自中产阶级的普通女孩,“依我观察,无论是心智、感情或身体各方面,她似乎与威廉相当匹配。”

  贾布森说,英国民众与英国王室都相当接纳凯特,凯特已经和女王私下见过几次面。虽然王室有意培养凯特成为王室一员,但是一切举措都极低调。他们指派律师保护凯特利益,并加强凯特在伦敦住处的保全措施。最近甚至传出查理王子雇保全公司专门保护凯特,但实情不详。

  查理王子卅二岁时与黛安娜结婚,他的长子威廉王子曾表示,廿八岁以后才会考虑婚姻。

  贾布森说,女王伊莉萨白二世与夫婿菲利浦亲王都是八旬老人,英国王室看来老态龙钟。至于查理王子的妻子卡米拉,在民众心中的地位难以超越黛安娜,只有凯特是翻转王室形象的最佳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