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束青藏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海南日报记者 孙乐明)由海南省记者协会组织的海南省青海西藏新闻采访团一行20人,结束了为期10天的青藏高原行,于8月24日回到海口。

  此次赴青海西藏采访,由省内以及中央驻琼的10家新闻媒体参加,采访团团长由《人民日报》海南记者站站长马应珊担任。

  采访团一行克服了高原缺氧等身体反应以及许多困难,先后在西藏的拉萨、林芝、那木错等地采风,还参观了布达拉宫、大昭寺、罗布林卡等宗教圣地。随后,采访团一行从拉萨乘坐火车,沿刚开通的青藏铁路进入青海,在青海参观了青海湖和塔尔寺。

  一路上,团员们不仅充分领略了青藏高原独特的雪域风光、风土人情和宗教文化,还与西藏和青海的新闻媒体进行了交流,增进了了解和友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