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接棒第五届旅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宜宾专电(特派记者陈筱丽)在昨(25)日举行的第四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从宜宾市市长吴光镭手中接过旅发会会旗,交到成都市副市长何华章手中,这标志着下届旅发会的举办地将移师成都。

  昨日的旅发大会还授予了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2006年“四川旅游金熊猫奖”。四川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还表彰了2005年度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先进单位:中国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成都熊猫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国旅行社、成都索菲特万达大饭店、四川长虹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旅游汽车公司。

  先进个人:锦江宾馆总经理曹兰剑、四川省蒙顶山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东、自贡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培训师黄旭、成都市锦江区旅游局局长唐映辉、省人大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员何虎、阿坝九黄运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陈思旭。

  2005年度四川省军警民共建安全文明旅游区先进单位也受到了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