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桩倒塌 过路人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王了罗其)昨(25)日上午11时,邛崃市前进镇南江村的进村小道上发生一起惨剧:一根7米长的电杆突然倒塌,将路过此地的一名80多岁的老汉张云安当场砸死,垮塌的电线顺势又将一名正准备到镇上赶集的彭桂芳弹倒在地,造成重伤。

  据在场正在安装新电桩的电信工作员工说,可能是电桩工作年限太久,加之是在田地里长年受到水的浸泡,加剧了拉线的腐朽速度,导致事故的发生。

  据目击者李大爷说,昨日上午11时左右,张云安赶集归来,刚走到进村小道上,随着“嘣”的一声清脆的断裂声,与小道相隔只有2米,立在田地里的电桩应声而倒。埋头慢步行走的张云安并没注意到危险降临,只听“嗡”的一声闷响,张云安一下倒地,头部顿时鲜血直冒。紧跟着,4根很粗的电缆线也顺势垮塌下来将与张云安相距只有数米的彭桂芳弹至5米开外,右腿受重伤。

  事后,邛崃市电信局一位姓吴的负责人已出面为彭桂芳垫付了500元的医疗费,对于张云安一家的赔偿,也明确表示,等尸检结果出来之后,如果确属电信局有责任,决不推卸责任,该赔多少就赔多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