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调查以使用集束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45 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媒体24日报道说,美国正在调查以色列在黎以冲突期间是否违反美以关于使用美制集束炸弹的秘密协议。

  集束炸弹是一种通过释放大量小型炸弹扩大杀伤范围的子母弹,能在很大范围内造成人员伤亡。联合国排雷行动协调委员会24日发表报告,证实黎南部267处地点曾遭受集束炸弹攻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贡萨洛·加列戈斯对《纽约时报》说,国务院正展开调查,“寻求更多信息”以回应质疑。该报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官员的话说,以色列使用集束炸弹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