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上掉落大型减速机 收费站工作人员冒雨追赶1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5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胡丽萍)“有什么事吗?”昨天早上,当滨博高速博山收费站工作人员冒着大雨追赶了10公里,终于在莱芜收费站和庄附近拦下前方的大货车时,货车司机疑惑地问道。在得知是自己货车上重约一吨的大型减速机掉在了博山收费站,货车司机感激得不知说啥好。

  昨天早上6点半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经过滨博高速博山收费站时,“砰”

的一声掉下了一个大包装箱。“停车、停车,车上掉货了。”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忙探出头朝着货车离开的方向大喊。

  但由于天空正下着大雨,货车司机没有听到工作人员的呼喊,不一会就开远了。工作人员冒雨跑出来一看,发现包装箱外标识着里面装的是一台大型减速机,重量大约在一吨左右。

  “这件货的价钱可不低,丢了可就麻烦了,快追。”收费站的两名工作人员立即打了一辆出租车,向前方追去。由于雨天路滑,直到早上7点10分左右,工作人员才在10公里外的莱芜收费站和庄段拦住了大货车。随后,刘师傅随同两位工作人员回到了博山收费站,重新将大型减速机装到了货车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