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企业如何走创新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 实习生 罗高瞻)“建设创新型企业”主题论坛昨在沪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到会致辞。

  本次论坛由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论坛包括主题演讲、专家视点、海外经验和本土实践四个专题板块,以创新型企业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型城市中的地位和作用,建设创新型企业的内涵、目标及实践探索为主题展开了讨论。

  论坛交流中,专家们围绕企业如何走创新之路各抒己见,有的认为创新型领导是关键,应该重视建设创新型体制和创新型企业文化;有的认为企业战略创新占据重要地位,要建设科技、金融、社会三大创新体系;有的认为,创新要和集成结合起来,形成有效的集成经营、集成管理以及集成优势,并上升形成集成创新;还有的认为,协调是成功创新的关键,同时信息技术也在创新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市政协副主席王荣华、王新奎出席了昨天的论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