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尔兰航班上演炸弹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6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爱尔兰国营航空公司一架从美国纽约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班机,25日从纽约起飞后接到警告,称飞机上有爆炸物。飞机后来在爱尔兰西部的香农机场降落,机上239名乘客全部撤离。

  香农机场发言人普拉特说,都柏林一个警察局在格林尼治时间3时左右接到电话,称这架航班上有“液体爆炸物”。6时50分,飞机降落在香农机场,机上乘客随即全部撤离。

普拉特表示,尽管这架航班本来中途就要在香农机场降落,但为以防万一,飞机这次停在机场较偏远的位置。

  爱尔兰国营航空公司发言人卡尔亨说,初步检查尚未发现任何爆炸物,机上所有乘客和全部行李也都通过安检,可以继续飞往目的地都柏林。警方目前仍在飞机内开展进一步搜查。

  需要前往最终目的地的乘客已于9时45分换乘另一架飞机继续前往都柏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