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商报房博会吸金近四亿本报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38 中国西藏新闻网

  左佳

  23日过亿,24日过亿,25日又过亿!截至昨天下午7点,为期3天的西藏商报雪顿节房地产博览会漂亮收官,参展商与购房者共达成意向购房协议800余份,签成购房协议160余份,协议金额达到惊人的近4亿元人民币,现场成交金额也有5400多万元人民币。参展商:此行收获大明年还要来

  3天房博会,天天都火爆。连日里,相熟的市民互相问候招呼已变成“去看商报房博会了吗?”媒体记者忙着抢新闻、抓亮点,大呼过瘾;但最兴奋的还是各参展商,近4亿元的意向资金和5400多万元的实际成交金额不仅让他们此行收获颇丰,更让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西藏居民惊人的投资能力。房博会刚结束,各参展商就纷纷感言:“此行收获很大,下次还要来参展,为西藏人民推出更好的楼盘。”

  由国机保利集团开发的御景台小区无疑是本次房博会上最耀眼的“明星”,3天房博会,御景台共售出房屋70余套,现场成交金额达2800余万元;签订意向客户200余户,达成意向金额8000余万元。单此一家,现场成交金额加意向金额就突破了亿元大关。

  成都的金花映月楼盘也很受追捧。据了解,在本次房博会上,该楼盘共达成意向金额9000余万元,共有1200余人前往该楼盘的咨询点询问有关购房事宜。此外,大成天府景秀、宏盛、武侯国际新区、彭湖湾等楼盘和成都和顺装饰都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

  购房者:希望有更多的类似活动

  西藏商报房博会不但乐了众多参展商,更是方便了我区居民在内地购房和了解相关房产政策的需要。据商报房博会组委会介绍,组织这次房博会的初衷就是在于方便我区居民,为我区居民在内地购房提供服务。

  对此,供职于拉萨市一家大型公司的杨先生也深有感触。3天房博会,杨先生每天都要赶去现场转转,每个楼盘他都要详细了解情况,认真地进行比对,最后一天,杨先生终于定下心来,在某楼盘购买了一套3居室的房子。购得心仪房产的杨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西藏居民太需要这样的房博会了。因为各种原因,像我们这些人很少有机会和足够的时间去内地看房,很难随时了解内地的行情。有了这样的房博会,给我们购房提供了不少方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