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小笔误司机大麻烦 “8月57日”的罚单难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05 武汉晚报

  

交警小笔误司机大麻烦“8月57日”的罚单难消

  冯师傅向记者出示交警书写错误的罚单。记者金振强摄

  汉网消息(记者张冲)“交警开罚单把时间填错了,我一天连跑了3家银行也没交上罚款!”昨日,市民冯先生对着开发区交警大队的一张罚单心烦不已。

  冯先生在一家快递公司工作,他告诉记者,昨日上午8点多,他驾驶摩托车前往沌口一客户单位取件,经过沌阳大道上一转盘处时,一名交警将他拦下,称其违章,并开了一张罚单。冯先生说,由于他当时急着赶到客户那里,没有仔细查看罚单就签了字。

  昨日上午10时许,冯先生到汉阳的一家银行交罚款,单子一递进去就被银行职员退回来了,理由是日期填写错误。冯先生仔细一看,只见违章日期上面赫然写着“2006年8月57日”。他又找了家银行,结果对方以同样的理由拒收。

  昨日中午,冯先生找到开出罚单的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开发区大队,被告知当事民警不在,无法纠正。下午2时,冯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万松园路的一家银行交罚款,这家银行拒收的同时发现了新问题:两联罚单的第二联上印的日期是“2006年8月5日”。

  昨日下午,冯先生再次赶赴沌口,得到的答复是民警下班了,并且双休日休息,要纠错得礼拜一再来。

  冯先生苦笑着对记者说:“为这张罚单,我在汉口、汉阳、沌口转了一整天,到头还是没有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