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嘉诚内蒙古医疗扶贫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6日电(宋景军)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政府获悉,“李嘉诚内蒙古医疗扶贫项目”日前在克什克腾旗启动。

  据了解,医务工作者此次在克什克腾旗确诊脑瘫患者58名,唇、腭裂患者7人,截瘫患者4人,他们将分期分批被送到赤峰市康复医院免费进行手术治疗。

  此次内蒙古医疗扶贫项目由李嘉诚基金会资助。李嘉诚基金会是1980年由李嘉诚私人设立的公益慈善机构,旨在对教育、医疗、文化、公益事业等进行具体系统的资助,截至目前资助金额已高达77亿港元。这次内蒙古医疗扶贫项目主要是对患有脑瘫、唇裂、腭裂、肢体畸形等的病人进行免费手术治疗。这也是李嘉诚基金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启动的第一个医疗扶贫慈善项目。

  据介绍,本次行动由李嘉诚基金会康复中心孙德林、许龙水教授带队,并聘请北京博爱医院的周天健、田心明教授组成义诊团对就诊患者进行诊断筛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