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户居民联名上书用水难 水务集团5次排查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郭丽霞 实习生李雅敏 通讯员柯新汉)近日,一份50名住户联名的“用水难报告”,引起了市水务集团武昌管线所的高度重视。

  报告中说,今年6月以来,洪山花园6栋水压突然变小,百余户居民遭遇用水难题。热天热事的,没有水,居民还怎么生活?武昌管线所主任石志勤与技术人员立即到现场调查。

  但这次检查没发现水管明漏现象,小区又没有内部管网图,调查遇到了很大困难。调查专班在社区和物业的帮助下,找人回忆小区内部供水管网的分布情况,前后5次对附近管网进行逐一排查,终于在加大表前表后管道口径后,解决了水压偏低的难题,恢复了百余户居民的正常用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