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工拆房失足 钢筋刺入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1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实习生李佳 聂伟柱)昨日,一民工在武昌区武南新村拆迁工地坠楼身亡。

  目击者徐先生介绍,由于拆除后的房屋废墟中存有大量钢筋,有关方面组织民工从水泥废墟中割取钢筋。

  约8时30分,徐先生听到“哎哟”一声尖叫,26岁的重庆籍民工孙永华从2米多高的房屋横梁上跌落下来。虽然不高,但是地面满是建筑垃圾,众工友围上去拉他,却发现一根竖起的钢筋正刺中小孙的背部,鲜血直流。

  记者赶到时,孙永华已被工友们背出工地,搭乘的士前往省人民医院救治,肇事的钢筋约20厘米长。接诊医生证实,孙永华因胸腔大量出血,肝脾俱裂,入院时已无呼吸瞳孔放大,约抢救40分钟后宣告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