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扣黄包车180辆电瓶车2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33 南方日报

  天河警方整治非法车辆

  查扣黄包车180辆电瓶车21辆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实习生/蒋剑波通讯员/交宣周斌)针对广州市天河区黄村地区非法摩托车、“黄包车”、电瓶车等非法车辆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的现象,昨晚8时许,天河交

警大队、黄村派出所和天河公安分局一大队出动警力200余人联合行动,在黄村主要干道20多个地点设岗,查扣黄包车180辆,12座电瓶车21辆。

  记者昨晚随行动小组全程目击行动全过程,警方在各主要路口重兵把守,形成“关门”清查态势,大规模盘查,凡属无牌无照黄包车等非法车辆,一律暂扣。在黄村街黄村市场门口,两辆人力三轮车在行动开始时被马上查扣。很快,一辆“星级”黄包车——12座空载电瓶车没来得及逃窜就被查停到了扣车点,其车前方挡风玻璃上方写着该车沿途停靠的各个“站点”,俨然成了一部“小公交”。

  “我的车什么时候可以领回啊?”现场逗留的几名车主问,警方告诉他们几天后带着合法证件到交警部门检查。

  在黄村村委会一楼,记者看到,被扣非法车辆停满了整个院子,一辆运载车上还有几辆没来得及搬下的黄包车。天河交警大队长吴泽驹介绍说,警方将审核这些被扣车辆,对其中非法来源的车辆将依法报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