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佳中国销售渠道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健)日前,雅佳中国在深圳召开全国经销商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雅佳中国目前正在对自身的销售渠道结构进行改革,今后雅佳的音响产品将大量通过空调经销商进行销售。

  卖音响要靠空调经销商?黑白电之间巨大的产品差异令人对雅佳的经销商策略颇为不解。对此,雅佳AV执行董事戴风谷表示,雅佳引入这些空调经销商目的是要对自身音响产

品的渠道进行一次改革,“这在中国应该还是第一次”。据介绍,雅佳未来不仅要引入原来的空调经销商,而且其所占的比例将达到三分之一,份额将与传统音响经销商相同。

  戴风谷表示,雅佳引入空调经销商是看重其渠道与音响市场的重合。而同时,雅佳的策略也符合空调经销商自身的发展需求。由于空调市场的日益饱和以及家电大连锁的发展,空调经销商也面临着发展的压力,引入雅佳音响产品有利于这些经销商自身的发展。此外,雅佳会帮助经销商加强对终端人员的培训,销售人员在专业性方面应该不成问题。

  而雅佳中国总裁匡宇斌表示,在中国市场,影音业务的协调发展将成为雅佳在中国市场制胜的一大法宝。今后,平板业务将担负品牌和规模的重任,音响业务将担负起盈利和多产品发展的重任。这种组合既可以避免平板业务大肆扩张而产生的产品跌价和费用高居不下的窘境,又可以避免音响业务规模略小的弱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