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足客场死拼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35 南方日报

  中甲联赛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赵劲)中甲联赛今天将揭开第18轮的赛事,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3的广州医药队将在客场迎战劲旅江苏舜天队。这场比赛也成为广药队能否保住冲超希望的关键一战。

  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目前形成了豫浙穗三足鼎立的形势,积32分的广药队分别落后河南建业队(37分)和浙江绿城队(36分)5分和4分,冲超形势异常严峻。广药队要想在9月9日主场决战浙江绿城队之前仍保住冲超的希望,那就必须在今晚击败江苏队。为此,广药队上下对即将到来的这场赛事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

  昨天下午,广药队一行飞抵南京,并在晚上7时来到了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的适应性训练。南京昨天太阳高挂,气温也达到了31摄氏度,即使到了傍晚,天气还是十分闷热。但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南京将出现阵雨天气,广药队除了要做好在闷热天气下与对手死拼的心理准备外,还要对万一到来的雨战做好准备。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广药队还是以传接球配合的练习为主。由于国奥小将卢琳停赛期满,这场客战江苏的关键之战可以重新上阵,主教练戚务生也将这位弟子安排在了主力阵容的一方。另据透露,前段时间困扰广药队的锋线伤病问题已经有所缓解,不过膝伤严重的杨朋锋基本无缘本赛季的比赛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