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人手机遭盗 整车乘客被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0 南方新闻网

  一人手机遭盗整车乘客被关

  持续近一小时,K113路载着五六十名乘客开到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梁朗然)昨日,一名乘客称手机丢失,整车乘客都被关在公交大巴上,并被送到了派出所.警方在调查后未找到失主的手机.不少乘客抱怨上班时间被耽搁,公交公

司称司机要配合乘客调查,希望其他乘客能够理解。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载着五六十名乘客的K113路公交大巴停在深圳南园派出所门口,两辆警车停在大巴旁边,五六名警员陆续登上大巴调查,大量路人在附近围观。

  据了解,昨日上午8时40分,这辆牌号为粤B37331的K113路大巴行经上海宾馆东站。车上乘客梁小姐发现手机不见了,同车同事帮她拨打她的手机,打第一次时手机接通了,但打第二次时,手机已经关机。梁小姐认为小偷还在车上,一位男乘客借了手机给她报警。

  在梁小姐的要求下,司机把车靠边等待警方到来。乘客想下车,司机表示要征得梁小姐同意方能开门。这时正是上班高峰,车上不少乘客正赶着上班,不久车上乘客开始鼓噪。

  等了20分钟,都未见警方到来。在乘客的提议下,司机直接把车开到了附近的南园派出所门口,梁小姐下车到派出所请警察上车调查。民警在向梁小姐了解案情后,登上大巴对车上乘客展开调查,但未能找回梁小姐的手机。

  这时,车上不少被关将近一小时的乘客强烈要求下车。司机于是向乘客解释,希望他们谅解。9时30分,警方对梁小姐录完口供,K113大巴才终于开走。

  乘客刘先生说,自己其实在上海宾馆才上车,根本与案件无关,却白白被关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而且还要上班迟到,实在是冤枉。

  对于耽误了整车乘客的时间,梁小姐表示抱歉。而K113车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案件发生后,乘客如果要求司机配合,司机不能不配合,这样可能会对其他乘客造成麻烦,希望乘客之间能相互理解,也希望乘客体谅司机的难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