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亿万富翁广告征婚:媒金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0 南方新闻网

  亿万富翁广告征婚:媒金50万

  要求女方孝顺,其法律顾问称先后替六位富翁用此方式征婚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昨日,深圳某媒体打出四分之一版个人征婚广告,并公布了个人征婚专用网站。该网站上,对征婚男子介绍得更为详细,为“大型私营企业集团董事长”

,“资产数亿,年入亿万”。广告上称,如果征婚男子与有人推荐的女孩儿喜结连理,那么推荐方将得到该亿万富豪五十万元人民币的酬金.

  昨日,记者在该个人征婚广告上看到,上面对该征婚者有一个数百字的自画像式的描述:“红尘滚滚,我学会了宽容、忍耐,习惯于拼搏和追求完美,并能够烘云托月,起承转合,在扑朔迷离的社会上纵横捭阖”等。

  在对女方选择上,征婚广告要求女方年龄在20-35岁,身高1.60米以上等。其中重点强调了女方要“百善孝为先”。但是,此征婚广告中,对征婚男子身家财产等并无介绍。仅表示,“详情可浏览其个人网站”。

  记者随后打开该网站,发现上面对此征婚活动有更加详细的介绍,其中对征婚男子则补充说:“刚逾不惑,身高1.75米,资产数亿,年入亿万。”

  网站还注明:本广告只为寻找理想伴侣,绝无任何其他企图。征婚男子仅仅是“诚意觅偶,别无他意”。并表示:“对于所有来件资料,我们都将严格保守机密,绝不泄漏,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而如果征婚男子与有人推荐的女孩儿喜结连理,那么推举方将得到该亿万富豪五十万元人民币的酬金.

  记者随后在网上搜索该征婚男子法律顾问何律师的资料,发现该律师曾多次为不同富翁通过此种方式征婚。他自己也是在为一富翁征婚时,结识了现在的妻子。两人随后喜结连理。

  记者与何律师取得电话联系。他简单地介绍说,此次征婚并未强调女方一定是处女。对记者提出的“该征婚是否是骗局”的疑问,他解释说:“如果合适,他们会采取单独约见面谈的方式,和女方见面。届时,他们会书面邀请合适者来沪面谈,女方可携带一亲朋陪伴。往返机票和入住五星级酒店的费用由征婚者承担。”

  何律师表示,他先后替六位富翁用此方式征婚,此前的已经有两对成家,另有两对在交往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