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货车“醉闯”美发店9人伤 东莞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寇金明)“小货车迎面冲过来,‘嘭’的一声,就把玻璃门撞碎了。”美发店员工阿月躺在东莞市厚街医院急诊室的病床上说。8月24日晚,东莞厚街三屯伦品涌村大道,一辆轻型货车因司机酒后无证驾驶突然“发疯”,连撞2人后冲进路边美发店,致9人受伤。

  8月24日晚上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的“金巧手”美容美发店。据该店员工代先

生介绍,当天晚上8时30分许,一辆小货车突然快速冲进美发店,一头撞在大门右侧,“嘭”的一声,玻璃碴四处飞溅。美发店内靠近门口坐着的10多名员工中,5人不同程度被碎玻璃刺伤,小货车内司机轻微擦伤,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被卡在车中,受伤不轻。小货车撞进美发店之前,还撞倒一名过路的女青年和一名男青年。

  美发店对面修鞋的阿婆目睹了事情的经过。据她介绍,小货车在正常行驶中,突然向左边拐,一女青年未及躲避,就被撞倒。此后,小货车猛地向右拐,冲向美发店,当时一名男青年路过美发店门口,想跑跑不及,还是被撞上了。

  当天晚上11时30分许,记者在东莞市厚街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事故中的9名伤者都无生命危险。

  据厚街交警部门介绍,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黄某为福建人,当时酒后无证驾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报料人:李先生王先生报料奖:各100元

  图:

  遍地碎玻璃的现场留下一摊鲜血,肇事车辆车头已经变形。

  本报记者冯宙锋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