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台直播 倒扁派狂殴挺扁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1 南方新闻网

  台湾“文攻武斗”

  本报讯台湾消息挺扁的绿营名嘴金恒炜,24日晚在绿营电视台一个政论节目上,与民进党创党元老林正杰发生口角,林正杰突然出手殴打金恒炜,并连踢好几脚,造成金恒炜鼻梁裂伤。

  金恒炜当晚与林正杰共同出席一个政论节目。节目直播过程中,当主持人请林正杰谈谈施明德近日诸多争议时,林正杰正要开口,金恒炜突然接口讲话,两人为此发生口角,随后林正杰甩了金一耳光,然后接连挥了两拳在金恒炜的鼻梁和额头,后又踹了几脚。整场全武行就活生生地在电视屏幕上上演。

  随后金恒炜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只不过是批评施明德的正当性不够,结果林正杰就动手。

  曾与陈水扁、谢长廷合称“党外三剑客”的林正杰稍后在节目中对该电视台表示歉意,但他强调,因为每次他在讲话时,都遭到金恒炜无礼地打断,他忍无可忍才会出手。“如果金恒炜不改变态度,以后‘我见他一次,扁他一次’!”他还表示,他动手打人其实不是失去理性,他出手时脑筋跟齐达内一样清楚,知道要做什么事。他说,金恒炜居然在节目上骂施明德是骗子,像金那种“保皇派”,凭什么去丑化施明德呢?

  图:

  林正杰殴打金恒炜的片段。(电视截图)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