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总统性骚扰丑闻再次升级,女下属A称 不是骚扰,而是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2 南方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本报综合报道以色列总统卡察夫性丑闻事件的性质从性骚扰升级到了强暴。以色列工党女议员谢利·亚奇姆维奇24日晚表示,事件的女主角“A女士”指控总统卡察夫在几年内许多场合下对她多次强暴,使用了“各种能想象到的手段”。

  亚奇姆维奇在24日晚接受了以色列电视10台的采访,详细谈论了这一桃色丑闻的内幕。她说之前一天的下午,她与被称为“A女士”的前总统办公室高级女职员进行了详谈,A女士把她与警察的谈话内容向亚奇姆维奇复述了一遍,主要是关于她在总统办公室任职期间的遭遇。

  亚奇姆维奇说,A女士主动提出与她见面,因为她感到非常无助,卡察夫雇用了一帮著名律师和公关人员来为他服务,他们散布关于她敲诈总统的谣言来中伤她。但她却只能孤军作战。“这不是一个灰色地带,而是一系列严重的性侵犯行为,包括使用强制手段的奸污、施加精神压力以及各种形式的滥用职权。我认为她的话是可信的。这个女人被完全孤立了,我和她见了面,并给予她支持和力量,作为对总统阵营的一种抗衡。”

  在亚奇姆维奇发表上述言论后,卡察夫总统的律师们迅速作出了回应,指责亚奇姆维奇试图充当检察官、法官和行刑人的角色。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