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AMD公司西安考察拓展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会见了美国AMD(中国)公司战略发展总监苏清新博士一行。

  孙清云首先对客人到西安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西安正在培育壮大五大主导产业,其中,IT产业是我们发展的重中之重。西安雄厚的人才、技术资源和产业基础,必将为AMD公司在西安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苏清新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AMD公司是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在世界计算机微处理器行业处于领先位置。希望以此次在西安设立分公司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启文,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