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上新制服可以去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31 信息时报

  

“穿上新制服可以去相亲”
新出租车司机制服是浅蓝色衬衫、深蓝色长裤,外加深蓝色暗纹领带。

  时报记者 朱元斌 实习生 梁清 摄时报讯 (记者 朱蕾)从10月1日起,广州所有出租车司机都将换上统一的新制服,首批30套新制服昨日在利士风公司的30名出租车司机身上亮相。的士司机小漆高兴地告诉记者:“穿上新制服好靓仔,简直可以去相亲了。”

  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有关部门从10月1日开始进行检查,对不按要求统一着装的企业和司机进行服务质量扣分。新出租车司机制服是统一浅蓝色衬衫加深蓝色长裤,外加深蓝色暗纹领带,一套100元(长袖105元),价格原则上由出租车司机和企业相互协商解决。昨日亮相的首批制服费用是由司机和企业各出一半,一次性购买两套以备换洗。利士风公司的一名的哥表示:“一共100元不算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