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广新路施工交通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滦福田 高南洋)记者从市政工程维修处了解到,广州黄埔区大沙地污水系统厂外管网工程黄埔东路区域土建工程(黄埔东路截污工程)正稳步推进。根据施工需要,从下周一起市政施工部门将对广新路(文船路~双岗天桥)路段进行深基坑围蔽施工。届时上述路段交通将受一定影响,部分公交线路站点设置将有所调整。施工单位提醒司机,途经上述路段时注意交通提醒标志,小心通行。

  据介绍,黄埔东路截污工程位于黄埔区黄埔东路(石化路~东二环)南北两侧,该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长约7082米的污水管道施工,以及管道施工完毕后进行原有路面恢复施工。由于施工工程量较大,工期比较紧,为了更好进行截污工程施工,从8月28日至11月25日,施工部门将在黄埔东路北侧的广新路(文船路~双岗天桥)路段进行为期90天的深基坑围蔽施工。

  广新路路宽为8.5米,为双向车道,人行道宽度为1.75米,途经该路的公交线路有4条:505线、566线、569线和570线。其中由东往西方向,505、566、569、570路公交车需停靠封闭开挖的施工位置;由西往东方向,仅有505路公交车需停靠施工位置。除此之外,由于属于市郊,该路段的车流、人流量比较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