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刹车摔倒小孩其父赶到施以老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32 信息时报

  

司机刹车摔倒小孩其父赶到施以老拳
记者在医院看到被打的司机王师傅,他的面部有些浮肿,左眼青肿无法睁开。

  时报记者 龙成关 实习生 梁怿韬 摄时报讯 (记者 胡非非) 昨日上午10时40分,一部546路公交车从越秀区麓景西路公交站下完客后刚驶出车站,车上一名带着孙子的老太太突然要求下车,司机一个急刹车,祖孙俩猝不及防摔倒在地。孩子父亲闻讯赶来,不分青红皂白对司机施以一顿老拳,致使司机重伤倒地近乎昏迷。

  记者在麓景西路公交站前方10米处见到该546路公交车,车内的20多名乘客已下车转车离去,透过车门玻璃依然可以看到车厢地板上的血污。

  记者在恒福路省第二中医院见到了被打的司机王师傅,上衣工作服上血迹斑斑,面部有些浮肿,左眼青肿无法睁开,鼻梁骨也断了。王师傅说他最担心自己的左眼有事,因为对手下手实在太重。

  据王师傅介绍,当时他在麓景西路公交站下完客后,通过后视镜看到车厢内无人再下车,就开着车继续前行。没想到车辆刚开出,车内一名带着孩子的老太太要求下车,他赶紧刹车。不料老太太和孩子没扶好,当场摔倒在地板上,孩子吓得哭起来。

  王师傅称,他见状赶紧离开驾驶座上前询问,老太太说她没事,不知道她只有两岁的小孙子有没有摔坏。此时,旁边有乘客安慰说应该没事,让司机继续前进。但很快,老太太就打电话叫来了孩子的父亲,一个年约30岁长得很结实的男子。孩子父亲上车后不分青红皂白,掐住他的脖子就开始打,根本不容他分辩和解释。

  “他打了足足有两分钟,我倒在车厢内,满脸都是血,当时感觉脑袋晕晕乎乎,几乎没有了知觉。”王师傅说,可能对方终于意识到自己有点意气用事,把他扶了起来,用车上的毛巾帮他擦血,老太太也上前安慰,男子后来主动报警并跟随警察去派出所接受调查。

  (报料人:廖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