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时报》助球迷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3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助球迷圆梦
一等奖得主小林(左)和幸运拿到球票的小王第一时间就套上了作为奖品的运动T恤。记者 杜翠 摄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梦七旋风刚刚离开,火箭队巨星麦蒂今日又将空降广州参加“2006阿迪达斯篮球挑战赛亚太区总决赛”的开幕式,这必将在广州掀起新一轮的追星狂潮。借此机会,《信息时报》也组织“发短信赢取麦蒂见面会门票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广州球迷的热烈支持,更有自东莞、顺德等地的球迷踊跃参与。经过评选,20名幸运球迷获得了奖品,其中10名幸运儿更获得了明天麦蒂见面会的VIP门票,这势必让他们在追星活动中领先一步。

  一等奖球迷来自东莞

  昨日,喜获时报短信活动一等奖的球迷早早就来到报社领奖。他就是来自东莞的林姓小球迷。

  其实在下午3点钟门票领取时间开始之前,小林就在妈妈的带领下从东莞赶到报社领奖现场。捧着主办方提供的阿迪达斯的运动T恤,加上拿到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和麦蒂见面的VIP门票,令小林兴奋不已。

  14岁的小林一看就是一位狂热的小球迷,因为他一身标准的篮球装备已经“出卖”了他。专门陪着儿子来广州领奖的小林的妈妈说:“他就喜欢打球,他的梦想是能去NBA,不过他想第一步还是能先进宏远队。”据小林的妈妈透露,为了准备这次和麦蒂的见面会,他们一大早就从东莞赶来,“我们在东莞,比较远,但是他一定要来。本来我们是想在广州住一天的,现在知道见面会活动是周日举行,那我们只能周日早点再赶过来了。”不过看到儿子如此高兴,当妈妈的自然也是喜上眉梢,唯一令小林的妈妈感到遗憾的是,只有孩子赢得了门票,她说:“如果有多的门票就好了,我就不用在门口等他了。”

  老球迷让门票给小球迷

  12岁的小王是昨天领奖球迷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但也是最幸运的球迷了。本来是三等奖的他只得到了运动T恤,并没有拿到VIP门票。可是小王拿了奖之后并不死心,而是留在领奖现场希望能磨到一张多余的门票。他的耐心终于感动了一位正好来领二等奖的老大爷,这位老大爷看着小王如此急切地想见心目中的偶像,最后欣然忍痛割爱,让出自己的那一张门票:“小伙子,我把我的票给你吧。”一听到这个好消息,可把小王高兴坏了。就这样,小王幸运地获得了与麦蒂见面的机会。

  不过这令小王的妈妈犯愁了,原来一家人本来打算周日去漂流,连团费都交了。但看着儿子如此的兴高采烈,也只好放弃漂流的想法了。12岁的小王立即和年龄相仿的小林约好,周日一起去见麦蒂,彼此有个照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