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完詹姆斯又见麦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36 信息时报

  

见完詹姆斯又见麦蒂
东莞的赖先生一个月内通过本报得到两次和NBA巨星见面的机会,连呼幸运。记者 杜翠 摄如果说小王获得见面会门票是意外惊喜的话,那另一位二等奖得主赖先生只能用好运惊人来形容了。

  赖先生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二等奖,获得了麦蒂见面会的门票和一件运动T恤。而且在不久之前梦七广州行期间,赖先生通过时报的另一个短信活动已经赢得了和詹姆斯见面会

的机会。因此当打本报专门派人电话通知赖先生来领奖时,他自己都感到很惊奇:“怎么又是我呢?上次我已经通过你们的活动见过詹姆斯了。”因此昨天来领奖时,赖先生心情大靓,来自东莞的他开玩笑地说:“看来我每个月都得来广州一次了。”

  值得注意的是,赖先生和一等奖得主小林一样也是来自东莞,因此可见东莞的篮球氛围的确十分浓,因此参与此次短信活动的球迷就特别多。赖先生说:“梦七来中国的比赛我去看了,平时宏远主场比赛我也经常去。”不过他最喜欢的球星却是湖人队的科比,因此他对科比没随梦七来广州打比赛失望不已。不过,一个月之内接连近距离见到詹姆斯、麦蒂两位大牌球星,也算弥补了这点小遗憾。

  赖先生能连续赢得门票,固然有运气的成分,也因为他是《信息时报》的忠实读者,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本报举办的互动活动,他说:“2001年我就开始看《信息时报》了,基本上每天都买。你们的足球版和篮球版我都喜欢,以后我肯定会更关注你们的体育版了。”

  时报记者 袁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