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41 长沙晚报

  尤文不惧警告继续上诉

  据新华社罗马8月24日电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尽管意大利足协警告尤文图斯俱乐部,如果他们继续上诉将加大对他们的处罚,但尤文图斯俱乐部24日还是正式通知了罗马一行政法庭,他们将就“莫吉门”事件的判决继续上诉。

  国足集训,郑智“复出”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足球队将于8月28日在济南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备战9月6日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集训的26人名单包括李雷雷、李金羽、韩鹏、郑智、周海滨、崔鹏、陶伟、徐云龙、杨智、季铭义、张耀坤、邹捷、李玮峰、孙祥、曹阳、蒿俊闵、王大雷、姜坤、杜震宇、王栋、肇俊哲、徐亮、郑斌、李铁、董方卓、邵佳一。由于下轮亚洲杯预选赛郑智将解禁复出,这也使得国足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时有了更为锐利的进攻武器。

  董震称不会代表澳洲参加北京奥运

  本报综合消息 有“吊环王”之称的中国体操选手董震24日正式退役,他表示今后将赴澳大利亚学习发展。对于媒体传言他2008年将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30岁的董震只能一笑了之,“怎么可能?我这次去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留学的心愿,不可能参加奥运会,更不可能跟中国队同场较量。”董震解释说,一个运动员要代表其他国家比赛必须要取得国籍3年以上,就算从现在算起,董震要想获得参赛资格最早也得2009年了。

  社区篮球赛决赛结束第一循环

  本报讯(记者 黄飞武)“佳得乐”杯长沙市首届社区篮球赛决赛第一循环日前结束,开福区展览馆路社区、雨花区新雨社区、芙蓉区龙马社区代表队暂列前三名。据介绍,社区篮球赛将纳入长沙市2008年创建文明城市的系统工作,同时,这项赛事也将作为我市一项传统比赛于每年七、八月间举行。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10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全国汽车工业联展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邵阳举行,这次比赛是迄今为止在湖南举办的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汽车运动大赛。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于2003年正式举办,每年一届。为了让这项赛事更具对抗性和吸引力,赛事组委会还允许业余车手参赛,与专业车手同场竞技。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