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一士兵:不愿赴伊拉克而选择自杀据新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41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专电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一名19岁的英国士兵因不愿意前往伊拉克战场而服安眠药和割腕自杀,日前不治而亡。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这名士兵名为贾森·切尔西。本月10日夜,他在家中吞服了60片安眠药,然后割腕,后被人发现并被送往医院。此后,他的身体非常虚弱,肝脏无法正常工作,医生认为肝脏移植也无法挽救他的生命。14日,切尔西死亡。

  英国媒体称,切尔西曾对其上级表示,担心自己到了伊拉克以后会被迫“执行射杀人体炸弹儿童的任务”。切尔西的母亲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死前曾对她说:“我不能去那里(伊拉克),不能去杀害那些孩子们。我不管他们站在哪一边,总之我不能去伊拉克。我做不到。”

  据报道,切尔西曾在德国和塞浦路斯服役。2004年,他曾试图割腕自杀。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