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报与百家兄弟单位 承诺杜绝有偿新闻 不搞虚假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54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规范采编人员行为、杜绝有偿新闻,不搞虚假失实报道,杜绝刊载各种违法违规广告”……昨天,全省新闻出版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包括本报在内的百家新闻出版印刷发行单位公开作出以上承诺。

  为维护全省新闻出版界的声誉和新闻出版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我省百家新闻出版印刷发行单位郑重向社会公开作出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和舆论导向等相关的12项承诺。

  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詹玉荣要求,全省百家新闻出版印刷发行单位要把握正确的出版方向,加强依法行政和依法监管,严厉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新闻出版秩序。詹玉荣还要求认真开展新闻出版领域商业贿赂专项治理工作,规范新闻出版单位的经营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