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宵小“眼红”水泥柱内钢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26 新民晚报

  

宵小“眼红”水泥柱内钢筋

  “见铁就偷,连水泥柱内的钢筋都不放过。”日前读者黄先生致信本报反映,交通路光新路出现的情形。

  8月20日清晨,记者来到交通路光新路。这里紧靠铁路围墙,道路笔直,树木葱茏,

大大小小的行道树边竖立着一根根8厘米见方,高约3米的水泥柱,其上部与行道树的中部用绳索相连,刮大风时便成了树木的“拐杖”。

  在交通路新嘉线车站左边,有一棵树旁的水泥柱已被敲落一部分,裸露出钢筋。靠近光新路的六七棵树边已换上新水泥柱。泾惠路附近一棵小树由于没有水泥柱支撑,已明显倾斜。一墙角处还放着半根钢筋被撬走的水泥柱。

  记者与普陀区行道树养护队取得联系。据介绍:“近来队里正在调换旧水泥柱,调下的旧水泥柱放在路边,在运输车到来前,有些被偷走了。至于读者提及的夜晚偷盗行为,队里会引起重视。”

  护树水泥柱成了小偷新目标

  本报记者薛亚林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