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车不安全不要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00 东南早报

  入学高峰期将至,车辆超载现象增多——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通讯员林继学)8月底9月初,学生入学高峰将至,高速交警泉州大队专门成立了查处客运车辆超载专项小组,严格查处客运车辆超载违法行为。若发现车辆存在违法超载现象,请立即拨打大队报警电话0595-22638122。

  8月25日下午3时30分许,高速交警在高速公路水头出入口发现一辆闽EY1081的大客车有超载嫌疑,检查后,交警发现,该车核载42人,实际载客103人,超载了61人。车上拥挤的过道还站满了人,其中有许多是学生,车内飘着一股恶臭味,走廊上布满了烟蒂、口香糖包装纸和塑料袋。交警依法对司机郑某处予2000元罚款,并扣6分、扣留车辆。交警随后联系了车辆对超载部分的乘客进行分流卸客。

  交警介绍,8月底至9月初正是学校开学的时间,学生们归校心切,车主超载现象频发,安全隐患不小。交警提醒广大学生,为了人身安全,上车前要注意车辆是否存在超载现象,勿乘坐违法超载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