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市职工摄影节昨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9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李威)昨日,由哈尔滨市总工会和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哈尔滨职工摄影节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市领导尚玉金、肖鸿麟,市总工会主席王铁强出席了开幕式。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等纷纷发来贺电。

  首届哈尔滨职工摄影节是哈尔滨市职工文化发展史上的一次艺术盛会,为哈尔滨市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摄影技艺的舞台。摄影节开幕式当天,便在市工

人文化宫门前广场举办了维纳斯杯“走进新时代”摄影展。展览展出了从14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的130幅摄影佳作。这些作品的作者工作在基层,活跃在社会,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艺术才华。作品内容涉及到职工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多层面展示了新世纪职工的新形象、新风采,并多角度地展现了哈尔滨市在新时期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27日上午,首届哈尔滨职工摄影节还将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工装模特大赛暨工装模特摄影大赛。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将身着自己的工作装,在T型台上展示新时代的职工风貌。

  摄影节期间,省内著名摄影家还将为哈尔滨市摄影爱好者提供一次摄影知识讲座,并组织部分人员到香炉山森林公园和俄罗斯风情小镇进行现场摄影创作。黑龙江省著名相机检修大师孙继民还将在摄影节期间免费为职工和摄影爱好者进行相机检测和技术咨询服务。

  据悉,首届哈尔滨职工摄影节将为期4天,摄影节闭幕式颁奖大型文艺晚会将于29日14时,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