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城跑重庆 今起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日中午12时起,成都至重庆、宜宾、泸州、内江、简阳等方向的车辆不能从成都收费站上成渝高速。这是由于成都至龙泉驿段11公里长的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大规模整治,整治过后,该路段将形成沥青混凝土路面。在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成都、龙泉驿的部分收费站同时关闭。其中成都收费站“只出不进”、龙泉驿收费站“只进不出”。预计此次整治将在12月31日结束。

  多个收费站今起关闭

  此次整治将先改造重庆至成都方向的半幅路面,时间预计需要两个月,改造完毕后立即进入成都至重庆方向的另一半幅路面改造。

  经省交通厅、省公安厅批准,成渝高速成都市三环路入口至龙泉驿收费站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施工期间,成都市三环路成渝入口、绕城高速公路成渝出入口及成渝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进站口、龙泉驿收费站(龙泉驿至成都方向)入站口、龙泉驿收费站(成都至重庆方向)出站口全部关闭,即实行成都收费站“只出不进”,龙泉驿收费站“只进不出”。

  超限货车禁入成渝高速

  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和车辆通行,成渝高速公司专门成立了该路段施工保畅协调领导小组。施工期间,在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内、龙泉驿站匝道三角绿化带内、龙泉驿收费站外等地设立安全保畅值勤点和超限超载车辆限制点,全天24小时轮班值勤,禁止超限(超长、超宽、超高)超载车辆驶入施工管制路段。同时,还将成都、龙泉驿等收费站入口处设置移动监测磅,所有驶入成渝高速的货车必须先过秤,重量超标的车辆不得进入高速路行驶。由于龙泉山爬坡车道改造要待9月底才能完全竣工,因此,成都至龙泉驿段路面期间,成渝高速爬坡车道改造的交通管制方案及保畅措施继续执行。

  ·特别提醒·

  到重庆方向车辆这样绕行

  成都至重庆方向车辆从其它道路绕行至成渝高速公路龙泉驿收费站进站,或从老成渝公路经龙泉驿区翻龙泉山从成渝高速龙泉湖收费站、石盘收费站进入成渝高速公路。绕行车辆分流路线主要有老成渝公路、成(都)龙(泉)路、成(都)洛(带)路。重庆至成都方向车辆则由龙泉收费站出站或沿施工管制路段所设标志指示的方向由成都收费站驶出成渝高速。据了解,施工期间,成都至自贡、内江、重庆、简阳、宜宾等往重庆方向车辆都要绕道行驶,其中包括客运班车。记者 杨富 刘畅 摄影 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