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向个人理财高端客户交行“沃德财富”落户岛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4:26 青岛新闻网

  面向个人理财高端客户交行“沃德财富”服务品牌落户岛城

  本报讯伴随着青岛不断增强的经济实力以及市民收入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商业银行正把目光放在岛城个人理财业务上。昨晚,交通银行在青岛针对个人理财高端客户推出的首个服务品牌———“沃德财富”在丽晶大酒店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岛城银行业的金融理财水平又达到一个新高度。

  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国际公众持股银行,交通银行引进国际知名的汇丰银行的技术和管理理念,着力建设现代零售银行,推出了高端客户服务品牌———“沃德财富”。“沃德财富”以一对一、面对面、团队协作为服务方式,以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智囊团队为支持,力求实现银行和客户的共赢。自今年5月份以来,交行已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开设了多家“沃德财富”中心。

  又讯昨天上午,交通银行在青岛针对高端客户推出的首个专属网点———“沃德财富”服务中心正式开门纳客。副市长张锐出席开业庆典。(本报记者傅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